IMG_5162  

這真是一次很美的小旅行。

雙十節我帶小鹿去台大騎單車,把拔剛好打電話來,
聽我說完當日的行程,連說好,
不不不,不夠好,我說,少了爸爸,這裡也太小,
於是立即敲定要找一天去明德水庫騎單車。

10-16,我把三隻小狗也帶上了,
原以為當地租的腳踏車有籃子,我們一人載一隻剛好,
結果是...我揹一隻牽兩隻慢慢騎,把拔照顧小鹿,
然而即使重量最輕的狗我也無能一肩扛起,
沒多久肩膀快廢了,我只好讓牠們全部下地走,
幸而週一午後,幾無遊人,安全無慮,大家都自在。

我們騎車在無人的路上,天氣正好,
一條小路,一路有樹,樹梢有風,風吹暖陽,
而身邊是世上心愛,真情相伴,
那天,幸福好具體。

IMG_5245  

IMG_5277  

IMG_5276  

 IMG_5275

是薰衣草森林,處處充滿巧思心意,
這裡的腹地大,一個小環湖步道已足夠午後的晃蕩,
坐在鞦韆上賞景,舒適放鬆。
近處還有一些小設計,可以許願,蓋章,小人樂極。
11月我們還要再來~


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