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IMG_5755  

花園親友團裡看到一位親友,在自家附近餵浪貓,
二三隻小貓可愛親人,有一隻甚至隨時翻肚,
親友不忍牠們在外流浪,希望有人認養。

我們都說,先撈起來再說吧,家好找,但外面兇險多,
不過親友自有難處,租的雅房沒多久就有一貓一狗,無沒再容,
我聽過太多小貓被浪狗咬傷,被車子撞死,都在以為安全處,
沒多想,就發了私訊給她,說我來中途。

貓很容易,比較不麻煩,以我的經驗,
我全身發癢,如果我什麼都不做。

其實,我雖誠心擁抱以此爲我的志業,
但人的熱情能多久?

我想趁我多情有力時多做些。

IMG_5769

兩隻貓兄弟,一隻流金,一隻流蘇,
小金貓親人美麗,小豹貓較緊張,
剛來就爬的老高,害怕的不得了,
我也不擔心,是時間問題,飼料吃光光便便也正常呢。

過三天打了預防針就來送養,但我誓言要拍到原先牠們美麗的模樣。

「好人客棧」又開業了,開心~~

IMG_5744  

助手「閒蛋稀飯」真累真能睡啊,
起來出任務了啦~



p.s.接了貓就收到其他狗的認養信(好一陣子沒信說),
就說不能停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