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144  

小綠是從水溝裡救援的狗,水溝不淺,得架樓梯才能下去,
不知道當初牠是怎麼掉進去的,有無摔傷?
我們社區打掃的妹妹通報,我請她先撈起來,
(現在社區裡的人有流浪狗都來找我是怎樣啦~)
送去醫院檢查,一切都好,年紀也輕,條件很棒,
就是個性膽怯些,但流浪在外,性情的改變是正常現象,
只要牠卸下心房,很快就會是一隻活潑快樂的狗,
在我家三四天,牠已從想咬人到安靜不吭聲到如今輕快奔跑,
愛的力量多美好。


牠是一隻很乖的狗,經由rose轉介,今天拍板送出,
雖然只在我家待一星期,但牠的溫順個性,已入我心,
小綠,祝福你,希望你日後幸福美好,忘記從前曾經。

IMG_6238  

IMG_6240  

領養人自己也有一隻狗,是路邊撿到的,
說當初外觀就和小綠一樣,如今毛色豐美,神情自信,
我真期待,希望早日看到小綠蛻變的那時。

這些人,就是我的大力丸啊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IMG_6178  

IMG_6165  

可愛的小流蘇,比哥哥晚了二天送出,
牠個性較膽小且兩兄弟從無分離,因此哥哥走後哭不停,
我為了安撫牠時時抱牠進房間,然後,牠就粘住我了,
有事沒事跑來找我,或是乾脆塞在我的腿縫不走,
本質上是個撒嬌鬼啊~

這隻小貓很有靈性,昨天我忙無法照料牠,所以想把牠關起來,
但關牠牠牠就哭,放牠出來又怕不見,下午認養人就要來帶啊,
想想權宜之計把牠放房間,一來活動空間大,二來不會跑出去,
幾次我進去看牠,開門總不見影子,於是擔心地叫喚,
結果這小貓聽到我在找牠,立即從深幽的衣櫃裡走出,
且讓我一把抱起,毫無掙扎,牠知道「米迷」在找牠呢~

真是乖巧,讓人疼惜。

認養人是親友團,我可放心毫無懸念,只除了想念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