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花園親友團舉辦好幾次義賣,想說整理一下做個記錄也不錯,
小鹿是我的好幫手,說不定這以後有什麼用誰知帶呢?


IMG_8478  

「花園義賣」

我摸過了,好柔軟,很好的品質,也沒有化學臭味,
一看,還是PAZZO的製品哦~

狗的抱枕有4個,貓的有25個,每個含運399~
其實含運本來是455,我說不行!絕對不行!
我是399老闆娘,超過不賣,怎樣,有情有義吧。
(應該叫999老闆娘的...)

快來留言下單,要不然有人要叫我全包,我苦了,
那我這個虎媽 (指脾氣) 只好叫小鹿全包了~~

IMG_8472  

「花園義賣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久沒當房屋仲介了~

不囉嗦,花園認養人之神雕俠侶組之楊大師又出手了,
他說很久沒做木工手會很癢,於是,薑切成四片,猜四個字...

薑薑薑薑~一棟全新的狗屋出籠了。

這次是春綠色,適合十公斤以下的小型犬,
高約85公分,屋頂面寬90X80公分,
你們說是不是很美啊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木頭是好心人捐贈,運送時綠色屋頂有小小刮到3公分,
外觀有補土痕跡(當做是故意的因為這樣才有樸拙感),
但狗屋本是消耗品,愛心義賣請不要用顯微鏡檢視,
人生許多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才會開心啊 (說什麼啊妳~~)

不過這次有一點很特別,狗屋可拆可組,考量運送體積問題,
楊大叔,啊不是,是楊大師,這次用DIY方式設計,
可以將狗屋片片拆下帶回家再組合哦。

義賣價2500。有意者請在下面留言,
貨物自取 (在台北市公館附近),謝謝大家幫助流浪狗的醫療費用。

p.s.猜謎猜謎:請問花園認養人之「郭靖黃蓉組是誰?」答對的人跟矮叔叔要禮物去~~


IMG_1243  

「外星人有話要說」

為了表示我們都很年輕,下面請用rap唸蛤,
四五年級朋友請自重,千萬不要用黃梅調喔~


**
今天我又來貴寶地,當然是要賣東西;
沒有相框不是藝品,也非大象和猩猩;
是什麼秘密你聽仔細,養貓的親友納涼去;
家裡是小狗我對不起,體重20公斤才可以;
就是狗狗護心的聖品,而且價格超便宜!

佑佑佑~佑佑~

你猜對了嗎?答案是:


*************
犬心寶肉塊51~100磅
原本售價1600
效期:2014/03
*************


最後還要rap一下 (可是感覺好像數來寶...)

無奈藥品不能說,警察杯杯會罰我;
到時關籠好寂寞,沒有朋友來看我....
有興趣者請密我,報價給你大放送!
數量有限要把握,到時向隅眼淚流~

IMG_8501  

「花園義賣-試賣會」

賣女兒不賣毛毯!這當然不是真的,是要一起賣...
沒有啦,賣女兒的時間還沒到,啊,不是啦,是永遠都不會賣...

幾張全新的「珊瑚絨毯子」本來要放在花園官網上義賣,我瞧這麼好的東西馬上搶過來,先給大家品嚐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完售)1. 給我一朵紅玫瑰 (2條)-

(完售)2. 藍紫色的樂章 (4條)-

(完售)3. 低調的溫柔(6條)-

(完售)4. 每一個圓形夢想 (4條)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『貨號就在照片裡~』

尺寸都是:155*90公分
含運特惠:199元

不多,四個花色都只有幾條,若能出清最好,
辦公室物品多沒地方放,
帶去送養會又怕模糊送養本質,且扛狗頂狗已經很忙,
在這裏請大家一起幫幫忙,
這毯子我又摸過了,好柔軟,
真是人用很好,狗用貓用也很好~

要的請留言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