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551  

笑嘻嘻,你這麼帥呆可愛,有督促社會善良風氣的力量,
你一定一定要多活好多好多年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個星期前,我中午煮了麵,也幫狗子們煮了些,
剪碎的麵條加上雞胸肉,美味可口,很快吃光光。

二點多笑嘻嘻有些不對勁,想咳,發抖,
拋下牌桌,我趕忙帶去瀚生求醫,
邱醫生是很好的家醫,這應該能化解。

檢查食道,聽診,沒有異物,
若有東西卡住,也能咳的出來,
邱醫生給我幾顆治咳逆的藥,就此。

然而到了七點多,嘻嘻沒有好轉,更不舒服了,
再到附近有X光的獸醫院檢查,仍然沒有骨頭卡食道的發現,
我問,有沒有可能是麵條嗆到哪裡?
若是,那只能用內視鏡。

內視鏡要麻醉,而嘻嘻的心臟病那麼嚴重,行嗎?
慌亂中撥給瑪麗轉給葉醫師,介紹了長青動物醫院,
葉醫師並請他的研究生前往助陣處理,
我稍安心,卻也更擔心。
就在此時,嘻嘻咳出一段麵條,但狀況並無好轉。

於是立即開車前往長青。

在長青待了很久,會診,討論,排除其他可能,
縮小範圍推測有東西(麵條)卡在鼻喉腔,
除了內視鏡沒有其他辦法,可我好猶豫,
笑嘻嘻很不舒服,除了咳,又吐,全身發抖,
葉醫師正好打電話來,建議我還是得檢查,
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就怕心臟到最後也難承受。

笑嘻嘻進手術室了,約莫四十分鐘醫生出來了,
端出一盤東西要我們看。

  IMG_8568   

內視鏡下探食道,進入胃,都沒有發現任何硬物,
往回折從喉嚨向上巡視,進入鼻腔5公分處有白色物體,
老天,真有一截三公分的麵條卡在後鼻腔!
那個地方當然咳不出來也擤不出來,一整個難過死了,
不過麵條軟爛,沒辦法夾出,醫生從鼻孔灌水沖,
將麵條往後沖至喉嚨,黏住預先放置的棉花球,
棉花球有紗布綁住,往外一拉,全部盡出。

回到家,半夜一點,人與狗都折騰了,
我雖驚魂未定,但笑嘻嘻不再咳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噎住的咳,但有其他的咳(唉),
或許插管喉嚨發炎,連續二天二夜笑嘻嘻咳得驚死人,
就跟nia當年那個晚上一樣,
我不敢睡,把那幾夜都當最後一夜。

慶幸吃了些藥,越來越好,
第三個晚上終有安心好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在臉書寫了一段話:

「寶貝,說好了還要一起你愛我我愛你很多年,
真高興我們昨天度過難關,彼此信守了諾言。

我沒準備好,
也更放不下,
你一定還要繼續照顧我啊,
拜託拜託你了~」


嘻嘻,馬麻是說真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