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717  

星期三去宜蘭生命教育,就想說時間夠的話去看pluto。
我很想牠。

當然時間夠啊,老天保佑。

pluto的領養家庭經營一家義大利麵,
那天人家沒營業,完全是打擾,
我們推門進去,帶著幾分忐忑,
前廳一片漆黑,不過老闆娘正在後頭做辣椒,
我自我介紹,很客氣,怕人家以為我們突襲檢查,
話還沒說完,一隻狗聽到我的聲音探出頭來,然後,飛奔....

pluto一直在我身上鑽,嘴裡喃喃,像是說話更像是抱怨,
翻成人話應該是:
妳去哪裡了?怎麼都沒來看我?妳有沒有想我?
我是很想很想妳啊,妳還愛我嗎?
這麼久了這麼久了都沒有辦法知道到底如何?
妳沒有良心虧我這麼愛妳這麼愛妳....

牠全身毛修的很整潔,身體也香,有項圈,穿著藍綠條紋的毛衣,
尿布包的很好,有了新的禮貌帶。

看起來是很有教養禮貌得體的小少爺,被照顧的很好。

很開心,但我多想牠啊。
我養牠前前後後一年了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臨走時,我壓著眼淚像是逃的快步走了,
不敢回頭不敢回頭啊。

不過寶貝,馬麻一定還會再來看你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