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227  


昨天把拔中午不知哪裡的飯局,席間有好吃的明蝦煨粉絲,
拔嚐了一口覺得美味極了,於是硬是忍住,通通打包回家留給女兒吃。

晚上拿出來蒸熱,那香氣迷死人,我幫小鹿去蝦頭殼時舔去手指上的醬汁,
喔,我幾乎把指頭吞下肚。

小人一如平時大方,見盤裡有兩隻大蝦想分我一隻,
我沒思考立即脫口而出:馬麻不餓。

話一出口我自己一驚,
心想原來電視演的那些歌頌母愛的劇情都是真的啊(這種話也講的出來)。

總之小鹿的晚餐是父母挨餓受苦堆砌而來的,
想像畫面就是一家人緊緊擁抱哭泣彼此感謝⋯

戲演完,自我感覺十分良好,
我們一家和樂相親相愛手牽手走回房間時我靈光一閃!
轉頭問:把拔,啊你帶我們去吃就好了啊,幹嘛弄的這麼複雜還要痛哭流涕一場?!!!

真是不知在幹什麼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