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IMG_8246  
IMG_8250


一隻垂著尾巴的狗在附近徘徊了一早上,
這一帶的流浪狗早被淨空,顯然流浪走失。

其實是管理員通報我的啦,我正在睡回籠覺,
想說再賴一下,但是卻也睡不著了,
為了救援形象,痛苦起身....

狗就在社區門口,夾著尾巴低著頭,看起來很憂愁,
我蹲低了,牠靠過來,但不熱情,一張臉好苦,
脖子上有項圈,可無名牌,沒有電話,
開了車門,牠服從地上了車,卻在車上狂吠,
暫時安置在院子裡,倒還安靜,
吃光了一整碗的飼料罐頭,喝了水,等著。

先帶瓦力去看醫生,再回來接牠去掃晶片,
很快的聽到「嗶」一聲,我喜出望外。
太好了,我家六隻狗很滿很滿了啊。

打了電話給主人,有問有答但不熱情,
問狗還要嗎?對方說要時我著實鬆了一口氣,
地方不遠,我反正開了車就送回吧。
狗見到主人很高興,跳啊跳的,
主人雖然冷臉但料想是本性而非冷漠,
唉,還是要人狗相擁而泣才對嘛~

主人太太也來,連聲道謝,
提醒他們要多加注意,
然後彼此沒什麼事我就走了。

小小的插曲,不過一整天還是為此開心極了,
舉手之勞,換得了一個生命的回歸與大大的笑容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