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956  


我差點辜負了妳,阿珠珠。

為了再接一隻需要住氧氣室的狗,我急著把阿珠珠送出去,
來人曾經跟花園認養過狗(瑪美),且來電積極,
想說是親友團,且把瑪美(我也中途過)照顧的很好,
我大意忽略了現場對方表露出來的幾個疏漏:
嫌棄,將遺珠任意放置,想折換領養費用。

我便宜行事,就這樣讓人把遺珠帶走,
原本是開心地向其他義工分享,待聽了義工對那認養人的敘述,
我驚怒不已,又急又氣,想把遺珠要回來,已不容易。

對方不肯把遺珠還我,也不願花費就醫,
十分計較錢,也拒絕我們帶牠看診,
不斷推托,說謊,反悔,傲慢,
頭一次,送養遇到這樣的障礙。

後來是好朋友情義機動,把遺珠帶回了,
那五天,我急怒攻心,且有不停歇的懊悔,
我是怎麼了,究竟在急什麼?我害了牠啊,
我怎能忘記對牠的承諾,且才剛說不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求土地公保佑,讓我順利帶回小狗們(還有飛虎),
沒幾天神明應允,一切平和妥當,
帶回當天,隔天,皆收到很棒的認養信,
仔細談過,見過,看她們與遺珠的互動,
安心決定誰是彼此的歸屬。

總算是對得起那一雙對我深情凝視的眼睛。

寶貝,對不起,也謝謝妳,更真心祝福妳。
往後的日子,我會為妳祈禱,米迷愛妳不會忘了妳的。

IMG_9041 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