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261  


這張照片是我們去聽「梁祝」的音樂會時,在兩廳院的提琴店拍的,
端莊文雅,秀氣甜美,但是....


IMG_9266  

音樂會後變這樣....

我將這落差公佈在臉書上,她還大方說沒關係呢~~


p.s.沒想到這小妞喜歡「梁祝」的小提琴與國樂團的表演,
她豪爽說要陪我去,我趕緊網路訂票,
我們並事前在家聽CD好幾次,我還講了梁祝的愛情故事,
她隨著音樂起舞,休息時坐在沙發上拍拍身旁位置:
馬麻妳來,我們一起享受美好時光~

我,我.....我真是前世做了好事啊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