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

IMG_4509  


帶康寶回診的路上,牠捨棄了我的大腿,跳到小鹿的身上。

對於這樣一隻形狀可怖的狗,血與膿交和產生刺鼻惡臭,
大多人是要退卻的,可我的寶貝沒有皺眉或推拒,
她只是耍寶般的舉起手在鼻子前搧搧,
笑著說:「不衛生,扣五分」,
然後仍然大方將裙子讓康寶當枕頭。

回程,更就這麼睡著了,好自然。

我很幸運,很感激,老天給我一個這麼好的夥伴,如此樂觀地與我一起努力。

我本來就愛妳,寶貝,我因此更加愛妳。


IMG_4516

IMG_45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