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051



從生日前一晚開始就有跟小小圈的慶生會,
媽媽小人都是好友,很棒的緣分。
這是我的打算,就這樣大人聊天小人也聊天是最好的了。

不過事情還沒完,沒有我預期的那麼容易,
因為小鹿曾經連兩年參加過同學的生日,
這位同學主動說要來小鹿的慶生會,
可她跟小小圈完全格格不入也不合適啊,
於是只好再辦一次,順道請了別的同窗,
這是第二趴,我還準備了DIY小禮物讓她們帶一盆多肉回家,
雖然小孩乖巧,但人多功夫不能少,
我送她們回去時,直說:小孩生一個就好~

下午沒事如何?我想不出來怎樣讓寶貝高興啊?
再請了二個小小孩也是她的好朋友來隨便玩,
就這樣三個趴真把我累趴了。

晚上我扣哥哥來,吵鬧賴皮說:
今天是母難日,應該輪到幫我慶祝了吧??
於是打了兩將麻將,算是慰勞我這做娘的。
哈哈,死性不改。

這生日慶祝沒有巧思,純粹亂玩,可每張照片裡的小鹿,都是笑開懷的~


 IMG_8045
 IMG_8041
 IMG_807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