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239.jpg  

今天是星期二,小鹿的小學第一次上全天,
中午在學校用餐,我沒訂團體便當,很早就打定主意自己送。

不是逞母愛。

是這樣的,我小學的時候,都說我爹娘給我送便當,
若是阿爹,就騎機車送來,若是阿娘,就靠雙腳走,
路程不算短,得由忠孝東路走到八德路,步行約20來分,
我的六年小學他們走了幾萬分種,颱風豪雨豔陽日曬始終如一。

因此我早早決定要替小鹿送便當,除了吃的衛生安心之外,
那是我對父母的致敬。

謝謝你們,阿爹阿娘,鞠躬。

 

IMG_4240.jpg  IMG_4242.jpg  IMG_4243.jpg  

雖然有放置便當的架子,我還是等到小鹿前來,
因是第一天,她這個傻子或許知道哪個是她的便當,
但是沒有貼上姓名仍然怕錯啊。

沒多久小人排著隊伍來了,其實只有十步路遙,
小人拿了便當不知感謝阿母轉身就走,
硬是被我叫回來抱一下才能回教室,

傻蛋沒禮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