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311  IMG_4309 

今天起早參加小鹿的親師交流,心情複雜。

導師很好,認真熱情,科任教師也讚,個個不敷衍,
大家都準備了詳細的課程計劃,仔細有目標,
育亭說老師們很有自尊榮耀,教學勤懇,果然。

是該高興啦,但見給家長的“功課”也不少,我心沈重,
許多事在這個階段我都得陪著,督促,檢查,
跟我心裡以為她可以(應該)自行做好,落差頗大,
因為我今日才"恍然"明白她其實還小....


IMG_4308    

這學期行事曆上有許多活動,真是豐富,
話說這學校真是不錯,不以學科為學習全部,
我想小鹿的一年級生活,還是會很樂~

IMG_4313     IMG_4312  

隨手拍下小鹿的自畫像與自我介紹小作業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