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IMG_4970


今天是把拔的生日,
昨天提醒小鹿,她自己默默獨自在書桌前畫了一個小時。

先畫了她自己和把拔,
頭頂上有一個小精靈施加魔法,
於是把拔和她都有了翅膀可以飛翔。

拔搞笑:怎麼有一個小精靈在我的頭上尿尿?
小人笑的花枝亂顫。


IMG_4972  

背面畫了我們全家。

拔用誇張的語氣說:為什麼我的腿最短?(明明身高193)
還讓我穿上錦蛇的衣服?
我怎麼變成了一隻臘腸狗?

然後轉頭看看我:都讓馬麻佔便宜了,她的腿最長!

這位爸爸完全畫錯重點,
不過那是他逗孩子的方法,他跟小鹿之間的默契,
果然小孩笑的東倒西歪~


IMG_4973

卡片其實很用心的,小鹿做的是立體卡片,
雖然比例怪怪,但是方式正確了,
寫上i love U D,D是daniel,
我說要寫把拔啦,可溺愛孩子的父親笑著說:沒關係沒關係,美國人都這樣~

我跟把拔說,您年事已高,這該是唯一的卡片了。請珍惜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