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583 

music has tone
it can be loud or soft

music has pitch
it can go high or low

music has rhythm
you can march to the rhythm of a band

這是小鹿的課外英文作業,老師說要背起來,
為了強化她的印象,我在唸給她聽時,
故意在loud唸的大聲,soft唸的輕柔,
故意在high讀得高亢,low讀得低沈,
故意在唸march時站起來行軍踏步。

當我努力做完這一切,
想說我這做媽的嘿嘿盡力了吧,
結果我的女兒冷靜地看著我,說:

老師說不用這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