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823  

是沒有像之前那次跌倒驚心動魄,但依舊要了做媽的命。

那天晚上, 我和小鹿出門倒垃圾,還順道要去管理員那兒拿包裹,
於是帶了一群狗遛遛,天涼夜清,全家這樣散步挺好。

但當我看到十公尺前,正牽著狗快速奔跑的小鹿,
被牽繩絆倒往前猛力一仆,我立時知道這一跌非同小可,
心一揪緊,把手裡垃圾往旁一扔,想趕緊過去看看怎樣,
卻是雙腳發軟,無法前進。


撲在地上的小人大哭,我把她扶起來,發現滿嘴的血,
一驚,顧不得地上的垃圾還有新來脫繩的狗是不是會跑掉,
趕緊回家檢查傷口。


幸好,幸好眼鏡沒破,沒傷到眼睛;
幸好,幸好下巴沒裂,不用再受一次縫針之痛;
幸好,幸好牙齒還在,血是因為嘴脣破裂;
幸好,幸好都只是皮肉傷,雖然有點嚴重。

臉挫傷了,脣腫了嘴歪了,下巴肩膀也擦傷,膝蓋一個很深的口....
幫她清潔搽藥的同時,止不住顫抖的手,
對一個小孩而言,這有多痛,我是既心疼又自責。

剛離開的哥哥聽了隨即趕來,拿蛇粉和水給小鹿敷上,
加上友人相贈的太乙膏,孩童快速的復原力,
不到一星期已幾乎痊愈。

謝謝大家,謝謝老天。
日後我當更小心。

IMG_5946  

一星期後,傷口無痕,只剩下一點點紅即將褪去。
但搞笑是跌倒隔天就又開始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