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876  

 

「洗拔辣」之後,舅甥兩人接著玩十點半,
舅舅讓牌,每次詢問小鹿要不要補牌之前都先快閃一下牌面給小鹿看,
大人手快但小人眼明,這是一個局外的樂趣與競賽,
小鹿看到下一張牌是5點,自己的是4點,那麼加起來是9點很讚,於是說「要補牌」,
結果翻出的牌竟然是8點,8+4=12,爆掉了!!

怎麼會這樣??

原來舅舅好奸詐,真是老江湖,
給小鹿看的是牌面上第一張牌,抽出的卻是底下的牌,
難怪看到的跟得到的總是不一樣啊,
心裡打了再美的如意算盤也敵不過舅舅輕而易舉的機心。

舅舅講述給我聽時笑不停。
舅舅接著說:但是她真的小聰明耶,
因為她說換她當莊家了,然後也故意學我,給我看第一張牌但抽出最底下的牌,
她沒有揭穿我而是直接學我,不過她手腳慢,一下就被看穿了。

我說阿兄啊,你手腳快還不是被看穿,
只不過她當是魔術而非詐賭,有樣學樣,
沒想到這下子卻是真的「博壞腳」了。

這麼小的孩子又賴皮又耍老千,以後舅舅要負責蛤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