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620  


一年級生很小規模的校外教學,就在學校不遠處的樟樹步道,
中午出發,先坐公車,然後貓纜,走一小段路,休息吃零食,
原路回家,到學校下午四點,結束~

但是很好玩啊~

小鹿這學期是副班長,跟班長兩人有許多機會要整隊,
我看小小人兒喊立正!向前看齊~向前看~
覺得好玩極了,或許,也有一些小虛榮~~

但是,更好玩的是....

我們是第九組,我這志工家長負責三個小孩,
除了小鹿之外,一個男孩很皮,另一個很乖,
每次叮嚀他們走好不要散開,乖的都會去牽小鹿的手,
我知道一年級的小孩天真無邪,走路牽手太正常,
但還是搗蛋地從背後拍照line給把拔:你不要腦充血啊~
把拔故意貼了一個很火大的圖當回應,這是我們的樂趣。

回程時,乖男生忽然對小鹿說:
有一件事我想跟妳講已經很久了,但是都沒有講。
我沒當一回事,小鹿也直傻的問:什麼事?
「就是我愛妳」!他說。

哇,老天,毫無猶豫絕不遲疑,而且,我這個媽還在旁邊耶~

我覺得有趣極了,拿出手機要錄影,請他再說一次,
他竟然也不害羞的再說「我愛妳」
誰誰?你愛誰?-我拿著手機追問
乖男孩伸出手指向身邊小鹿,一臉笑眯眯。
小鹿笑著大聲說:妳看他,妳看他!
我說:真的假的?
乖男孩:真的,我不說假話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這個年代真的不同,我不得不認老,
我們那時哪有這勇氣,都是苦戀許多年,
放在心裡陳了又陳,從沒想要對誰說,
只能寫日記發洩,當作作文練習....

我把這錄影給把拔看,說:這下你真的要腦充血了~

對母女來說,都是愉快的一天。

IMG_8657 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