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404


上了小學,學習大有精進,不是指能力,而是態度,
有幾件事我覺得特別,想紀錄一下。

會自己獨立讀書,其實她看得懂很多國字,若有不會,也能拼音,
現在我真的可以不用邊讀書給她聽邊打哈欠了~~

IMG_5406  

畫畫也較有模有樣~


IMG_5405  

她的字寫的整齊秀氣,尤其聯絡簿抄寫的很棒,
可是回家作業有時候總有某些字寫的很小,
我沒想太多,就請她擦掉重寫,直到某一天聽她說出真相....

她太喜歡寫字了,為了想要多寫,所以故意寫小這樣才能擦掉再寫...
孩子,需要這麼曲折嗎?

IMG_5410

因為這小人喜歡寫功課,所以硬求我去買自修與練字本給她,
去時在車上本來說買三本:數學,寫注音符號,寫國字,
可到了書局,眼花繚亂,本本都愛,
她說:馬麻,我可以買四本嗎?可以嗎?可以嗎?

我一看,多了一本心經啊,
肯定是聽我說懷孕時默寫心經小孩才這麼乖,於是乎...

怪胎,寫字不是壞事,妳要怎樣都好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