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983  

我好喜歡手作,雖然技術不精湛,甚至是不良,  
當動手重複機器般的工作時,我不思不想完全放空,
那是我的平靜與穩定,我需要那樣的安全,
又若這手作可以用在小鹿身上,滿足我假裝賢母的虛榮,
那真的是做到無天無日,好似犯了強迫症停不下來。

前一陣子忙花園的義賣,我想一氣呵成儘速完工所以焦頭爛額,
真難得我還能利用睡前時光打了這頂紙帽子,
不過,不要細看不要細看啦~

秋天來了太陽很微,還是趁機「硬」戴了兩次~


IMG_5090  


  IMG_5099


IMG_515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