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人生第一張  


這是人生第一張正式的學科獎狀。

一年級的新生沒有期中考,以二張考卷與注音符號闖關作為替代,
我嘴上說考幾分都沒關係,但還是暗暗關心,
小鹿雖然沒有100分可有97分,加上闖關也不錯,
所以得了張獎狀。

我忍不住問:很多人有嗎?
哈哈,才說不介意呢,我這個口是心非的後母。

我會調整,我要調整,我在調整啦。

立馬發了line給美國的把拔...然後我就要更加緊調整了啦~~


IMG_6372


把拔從小就與「課業優異」無緣,知道小鹿得獎狀恨高興說要買禮物給她,
然後,女兒不貪心的挑了自動鉛筆(30元),(這麼笨是我生的嗎?)
把拔另外贈送超級喜愛花生的小人一罐花生醬(black joe也喜歡啊)。

而我知女莫若母,知道兩年前她摔破心愛的奶瓶後始終無法忘懷,
所以暗示明示應允,給她買了奶瓶,外加奶粉,
這,真是奇怪的「鼓勵包」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o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